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太污 盘点那些奇葩广告创意

2016-12-13 18: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重庆一位刘女士在网上买了辣条,没想到赠送的小包辣条的包装和避孕套很像。刘女士将小包辣条放包里,没想到被丈夫看到后误会,两人大吵一架。
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太污 盘点那些奇葩广告创意

    “辣条包装似避孕套”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重庆一位刘女士在网上买了辣条,没想到赠送的小包辣条的包装和避孕套很像。刘女士将小包辣条放包里,没想到被丈夫看到后误会,两人大吵一架。最后在家人的劝说下两人重归于好。

    对于“辣条包装似避孕套”消息,不少网友表示太污了,也有网友表示包装很有创意,不过是有些“跑偏了”。现在就来看看那些奇葩广告创意。(郭子)

相关新闻

明起禁止未满10周岁童星代言 盘点童星拍过的广告

2015-08-31 18:03:49

9月1日起,明星代言各类生活用品、男星代言女性用品、童星代言药品……在新广告法中这些情形将受到限制。

东莞街头广告吓人!盘点大明星拍过的雷人广告

2015-10-05 10:00:24

“东莞街头广告吓人”成为近日网络关注的焦点之一。有网友上传了数张东莞虎门镇街头的广告牌,广告牌上印的是高度约3米左右的长发女孩,从照片中看来夜晚的广告牌有些吓人。设计广告牌的广告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对这些广告牌进行更换。

圣诞节前夕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雷人广告标语盘点

2014-12-23 16:38:03

近日,在宁波大学北区学生二村的门口,宁波大学的90后大四女生小张将包装精美的红苹果放在排成一列的豪车上,以此吸引顾客,卖圣诞苹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