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左耳失聪竟因压力过大 盘点明星不为人知的病痛

2016-12-13 19: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吴克群惊爆左耳失聪,只剩六成听力。他因“突发性失聪”错过黄金治疗期,不需要戴助听器,但听力完全恢复无望。吴克群感叹老天写的剧本总让人哭笑不得……说老天真的很幽默,又猜想自己听力有六七成应该也够用。

    多年前,阿杜从一名“包工头”一不留神踏入了歌坛,而就在最红的时刻,但却在2007年宛然隐退,整个人了无音讯。而在《我为歌狂》节目里,阿杜首次承认:当初突然消失是因患恐慌症。恐慌症患者不敢出现在人多的地方,会紧张,但不到抑郁症那么严重。

相关新闻

吴克群患失聪剩6成听力 旧爱何超莲:会传讯息问候

2016-12-13 08:46:35

曾和他交往4年的香港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听闻此事,也在12日表达关心之意,承诺“会传讯息问候”,希望旧爱能够恢复健康。

吴克群惊爆左耳失聪 吴克群回应:六七成也够用了

2016-12-12 17:57:21

12月12日下午,吴克群发微博回应“突发性失聪”。

吴克群左耳患“突发性失聪”听力仅剩6成

2016-12-12 08:30:23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惊爆左耳失聪,听力仅剩6成。

《最强女团》学员单杀升级 吴克群洗脑神曲刷爆现场

2016-08-08 10:08:18

昨晚,《最强女团》第七期正式上线,揭开女团单人考核赛第一战序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