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海兴县本土微电影《暖留》关注留守儿童(图)

2016-12-13 20: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11日下午,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举行首映仪式,吸引了数百位海兴本地影迷前往观看。

    12月11日下午,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举行首映式

 

   12月11日举行的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首映式上,演职人员代表谈参演感受。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冯新义)12月11日下午,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举行首映仪式,吸引了数百位海兴本地影迷前往观看。

    据介绍,本部微电影由鬼才影像工作室策划摄制,由海兴人自编,自导,自演,具有浓厚的海兴气息。该影片以影视故事的形式、独特的视角,细腻地反映了农村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感,再现了留守家庭祖孙三代人的生存状况,在留守儿童题材中以点带面,发人深思,呼吁全社会去关注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接地气,正是我们农村人的真实写照,我给他们点赞!”看完影片后,现场观众纷纷点

    首映式现场,剧组人员与演职人员陆续与观众见面,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海兴人。据介绍,导演张世荣在今年6月与几位海兴的影视爱好者成立了鬼才影像工作室。微电影《暖留》是他们制作的第二部原创作品。该微电影上传腾讯视频后也受到网友热捧,不到一天时间点击量就已破万。

相关新闻

沧州老拳师郭雪迎传承武术瑰宝 义务授徒20年

2016-12-13 11:10:26

郭雪迎出生于一个世代习武的家庭,家族传承着弓撑闭形门二郎拳。7岁的时候,郭雪迎就已经站在了练武场上,开始接触古老的中华武术。

沧州肃宁线幼儿园分园厕所有专人管理

2016-12-13 09:59:08

肃宁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该园分园在重要部位都安装了监控设施,寝室达到了单人单床,并安装有空调等硬件设施。厕所蹲坑宽度不超过10厘米,孩子上厕所都有老师跟随管理,不存在幼儿跌入茅坑的危险。

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开展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13 09:15:31

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日前,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沧州银监分局精准帮扶助困难企业走出困境

2016-12-13 09:10:24

近年来,沧州银监分局积极帮助困难企业走出困境,防范金融风险,全力推动债委会工作,不断拓展和深化帮扶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