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男童讲文明:自觉将垃圾扔进垃圾桶(图)

2016-12-13 10:4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5日,笔者在沧州市人民公园看到一名儿童吃完手中的零食后四处寻找垃圾箱,当他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垃圾箱时,于是高兴地跑过去,将垃圾丢进垃圾箱内。

 沧州男童讲文明:自觉将垃圾扔进垃圾桶

    12月5日,笔者在沧州市人民公园看到一名儿童吃完手中的零食后四处寻找垃圾箱,当他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垃圾箱时,于是高兴地跑过去,将垃圾丢进垃圾箱内。这件小事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民的文明素养。戴绍志 魏志广摄

相关新闻

以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 秦皇岛大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016-12-14 08:30:25

净化环境全民“洗城”、整治“三车”舒缓交通、拆除违建整顿市容……秦皇岛市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利民惠民的重要载体,着力解决困扰城市发展和居民生活的难题瓶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秦皇岛市以环境优美、整洁著称。今年4月7日,该市大规模的“全民洗城”活动启动,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与干部群众一起走上街头,开展清除垃圾、清洗道路等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