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4 06: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1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作宣讲报告。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代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2月1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作宣讲报告。

    贾玉娥系统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及报告主要内容,对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报告对邯郸的定位和要求进行了阐释。

    “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准确领会、全面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邯矿集团陶一矿党委副书记侯建军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将组织干部职工对报告进行深入学习,用报告精神凝聚思想和智慧,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绿色矿产建设,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举行

2016-12-13 11:15:48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举行
12月9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宣讲报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详细】

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开展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13 09:15:31

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日前,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保定定州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3 06:08:01

近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保定市、定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