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张庆伟会见河北13个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2016-12-14 06:2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1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我省获奖代表。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参加会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见活动。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我省获奖代表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我省获奖代表

    12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等在石家庄会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我省获奖代表。河北日报记者 郭昭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苏励)文明闪耀光芒,家风汇聚国风。12月1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我省获奖代表。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参加会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见活动。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国文明家庭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你们出席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这既是你们个人的光荣、家庭的光荣,也是全省人民、全省家庭的光荣。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在工作生活中,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秀文化,引领时代新风。你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向上,平凡之中有伟大,点滴之中见精神,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为全社会树立了好榜样。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赵克志指出,全社会都要向文明家庭学习,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让崇德向善在河北大地蔚然成风。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加强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为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当好坚强后盾,帮助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每个家庭、每位群众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员郭素萍、唐山市开滦一中党委书记兼校长张丽钧代表我省13个全国文明家庭获奖代表发言。她们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传承好家风、塑造好家魂,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家庭文明建设中来。

相关新闻

河北13个全国文明家庭成榜样 他们的事迹你知道吗

2016-12-13 22:44:05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我省13个家庭喜获殊荣。在我省家庭文明建设中,他们是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榜样和新标杆。

【全国文明家庭事迹展播】饶上珍:四世同堂的幸福生活

2016-12-13 16:23:15

“弘扬文明家庭新风,筑牢和谐社会根基”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安徽歙县斗山街一幢百年老宅里,住着一位103岁的老太太饶上珍,全家四代人围在老太太身边,其乐融融。并获得了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习近平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2016-12-13 07:59:45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12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

河北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2016-12-13 06:42:35

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在中央文明委开展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我省有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