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过剩产能 河北公布22处关闭煤矿名单

2016-12-14 06: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按照《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办法》和《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细则》,经省、市、县逐级验收,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一煤矿等12处煤矿(产能总计428万吨/年)、肥矿集团蔚县百安分公司一矿等10处煤矿(产能总计186万吨/年)已符合关闭(产能退出)条件,验收合格。

    我省公布化解过剩产能关闭煤矿前两批名单

    涉及22处煤矿、年产能总计614万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近日公布了今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产能退出)煤矿前两批名单。按照《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办法》和《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细则》,经省、市、县逐级验收,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一煤矿等12处煤矿(产能总计428万吨/年)、肥矿集团蔚县百安分公司一矿等10处煤矿(产能总计186万吨/年)已符合关闭(产能退出)条件,验收合格。

    第一批化解过剩产能关闭的12处煤矿为: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的陶一煤矿、康城煤矿、阳邑煤矿,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的大力矿业、通顺矿业,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瑞丰煤业公司,冀中能源张矿集团的尚义矿永胜井、康保矿土城子井、涿鹿煤矿(黄土湾、西三坡),开滦集团蔚州矿业公司的兴源矿、南留庄矿、南井。

    第二批化解过剩产能关闭的10处煤矿为:肥矿集团的蔚县百安分公司一矿、蔚县百安分公司三矿、蔚县龙兴煤矿、蔚县新陶阳矿业有限公司一矿、蔚县新陶阳矿业公司二矿、张家口能源公司蔚县安泰分公司、蔚县鑫国矿业公司鑫发煤矿二井,振源公司的下花园兴隆山煤矿、下花园前山煤矿等。

相关新闻

【理论专论】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

2016-12-14 06:16:03

省第九次党代会对我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明确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继续实施‘6643’计划,全省钢铁产能力争控制在2亿吨左右,基本形成‘2310’的钢铁产业新格局”。

河北公布化解过剩产能关闭煤矿前两批名单

2016-12-13 21:56:54

按照《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办法》和《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细则》标准,经省、市、县逐级验收,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一煤矿等12处煤矿(产能总计428万吨/年)、肥矿集团蔚县百安分公司一矿等10处煤矿(产能总计186万吨/年)已符合关闭(产能退出)条件,验收合格。

河北省12处煤矿符合化解过剩产能关闭条件

2016-12-09 12:50:51

昨日,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我省2016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产能退出)煤矿。据悉,此第一批符合条件的退出产能达428万吨/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