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5月30日设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16-12-14 07:18:3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有自己的节日了!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明确由中国科协、科技部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具体工作。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余晓洁、白国龙)中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有自己的节日了!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明确由中国科协、科技部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具体工作。

    中国科协、科技部13日表示:将会同各方面力量,谋划组织好科技工作者日的各项活动,把8100万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创新争先行动,凝聚起向科技强国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

市老科协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座谈会

2016-10-11 10:38:25

10月9日,市老科协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座谈会,动员和组织承德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活动,并通过老科技工作者的参与开展一系列为人民群众、为社会服务的活动。

访河北省农林科学院院长王慧军:做扎根于大地农业科技工作者

2016-06-30 08:42:15

作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教授的事迹感人至深,在科技界尤其是农业科技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作为我省农业科研领域的排头兵,省农林科学院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李保国扎根大地的精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三农”?怎样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山区综合开发、乡村旅游“五位一体”全面推进,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河北省直科技工作者和党务干部学习李保国事迹座谈会发言摘登

2016-06-17 08:38:20

李保国同志始终坚持“安、专、迷”的工作作风,安心做事,专心致志,探索出了一条经济社会与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赢得了山区人民的爱戴。

“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 廊坊市正式启动

2016-06-15 14:46:05

“共商京冀合作大计,助力科技创新发展。”6月14日上午,“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廊坊)创新发展活动对接大会”在廊坊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由北京市科协、河北省科协共同组织的“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正式启动,将有力促进河北乃至廊坊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与产业协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