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滑雪教练培训忙(图)

2016-12-14 07: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随着大众冰雪运动的持续升温,各地滑雪场对专职教练的需求不断增长。
12月10日,培训师正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一滑雪场内培训保定狼牙山滑雪场教练。

    12月10日,培训师正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一滑雪场内培训保定狼牙山滑雪场教练。随着大众冰雪运动的持续升温,各地滑雪场对专职教练的需求不断增长。据滑雪指导员培训考核基地——郝世花滑雪培训中心负责人马驰介绍,今年报名参加社会体育(滑雪)指导证书培训考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00%。赵海江 张昊 石锋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冰雪运动新亮点:首家夜场滑雪场迎宾

2016-12-12 11:33:50

夜幕低垂,雪道两侧灯光依次亮起,银白与灯火相辉中,身着红、黄、青、蓝等各色雪服的游客,在一条条雪道上辗转腾跃,扬起阵阵雪雾……12月9日,全市首家夜间滑雪场——富龙滑雪场开门迎宾,冬奥小城崇礼夜间也能滑雪啦!

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2016-12-07 18:53:36

12月4日至5日,“2016—2017年度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举行。由8名运动员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首次亮相国家级滑雪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