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走进邯郸公交车

2016-12-14 08: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在途经复兴区的6条公交线路、100多辆公交车上,滚动播放普法宣传片和宣传标语,覆盖复兴区10个乡镇及街道办事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在途经复兴区的6条公交线路、100多辆公交车上,滚动播放普法宣传片和宣传标语,覆盖复兴区10个乡镇及街道办事处。

据了解,公交车法制宣传主要通过语音播放普法故事短片、LED显示屏滚动显示普法宣传口号等形式,每个月更换一次宣传内容,内容涵盖妇女法律服务、未成年人法律服务、残疾人法律服务、农民工法律服务、老年人法律服务等。

相关新闻

省会醉酒男子丢手机闹乌龙 公交职工送回家

2016-12-13 13:29:31

12月11日18时30分左右,一名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慌慌张张地跑进13路车队的站务室,情绪激动地说手机丢在车上了,让帮忙寻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