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曲周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7.3亿元

2016-12-14 08: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河钢邯钢物流园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在曲周县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其中包括产业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及城建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47.3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1.4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少义、谷怀平 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河钢邯钢物流园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在曲周县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其中包括产业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及城建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47.3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1.4亿元。

今年,该县围绕打造自行车(童车)、食品生物、精密轴承、节能环保“四个百亿产业”,谋划实施项目62个,总投资超过260亿元,其中聚力环保等10个项目进入省、市重点项目,20个在建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精密轴承智能制造等12个项目实现达产达效,新签约储备项目20个。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邯郸志愿服务项目摘一金三银

2016-12-14 08:16:16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邯郸团市委推送的4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1金3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