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共建户用超声波燃气表规程

2016-12-14 08: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共同起草制定的户用超声波燃气表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正式通过专家审定。

    近日,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共同起草制定的户用超声波燃气表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正式通过专家审定。

    规程的通过,使京津冀地区使用的户用超声波燃气表的首检工作有了技术依据。户用燃气计量技术的推广,将为改善京津冀地区的大气环境提供计量技术保障,为推动京津冀计量规范区域合作提供保障。(蔡静)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一亿多人迎来旅游“大格局”时代

2016-12-13 18:55:25

来自各地的游客在北京市延庆区、河北省张家口市等地纵情于白雪间,在寒冷的冬季尽情享受冰雪旅游的乐趣。这是北京延庆、密云和河北省承德、张家口等地共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日前联合推出的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冬季旅游产品之一,京津冀旅游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

2017年京津冀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2016-12-13 11:23:33

徐熙透露,河北燕郊的燕达医院,医保系统即将接通,今年年底前,在这里居住的40万“北京人”,持北京的医保卡就可以在燕达医院刷卡报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