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体验课在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举行

2016-12-14 09:47:5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2日下午,一场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在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举行。

    燕赵晚报讯(首席记者 安迪)12月12日下午,一场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在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举行。该校小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不仅收获了交通安全知识,而且还获得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石家庄市中心支公司赠送的“交通安全魔法箱”和“星光守护”书包安全反光贴。

    “交通安全体验课”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等部委发起的一次覆盖全国的公益活动。中国人寿财险作为“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受邀参加并提供了大量“交通安全魔法箱”和“星光守护”反光贴。“交通安全魔法箱”内含近百个交通安全歌谣、视频、挂图、动画,涉及中小学生应知、应会的交通安全常识等,并附有交通安全互动游戏、拼图、儿童反光背心、小交警服装等教具。

    中国人寿财险石家庄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敬军说,我省共有20所中小学参与这次“交通安全体验课”进校园活动,省会石家庄除了翟营大街小学和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外,本月他们还将与交管部门一起走进四中路小学、大马学校、建设南大街小学。

相关新闻

唐山:雷锋小学巧用多种载体宣传交通安全

2016-12-13 16:42:56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借此契机,雷锋小学利用各种载体,积极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周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