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斥资5.78亿元改造危旧校舍

2016-12-14 09: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文安县计划投入资金5.78亿元,分3批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危旧校舍进行迁建、新建和改建,总建筑面积达22.88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翠、王猛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近日,笔者在文安县苏桥镇苑口小学看到,孩子们在新建成的教室里上课。县教育局项目办刘长明介绍,过去该小学校舍年久失修,县里投资116.36万元为该校建设了新校舍。

    新建苑口小学是文安县改善教学条件的民生实事之一。文安县计划投入资金5.78亿元,分3批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危旧校舍进行迁建、新建和改建,总建筑面积达22.88万平方米。目前已实施危旧房屋改造项目42个、其他项目21个。

    大留镇中学是首批进行危旧房屋改造的学校之一,今年已投资800多万元建起了学生宿舍楼和餐厅,工程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明年我们还将开工建设教师周转宿舍项目,解决教师的住房问题。”大留镇中学校长王涛说,学校的科技楼项目也已立项,建成后微机室、实验室、仪器室、音美教室、多媒体室等功能性教室将更加完备,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14 09:23:00

12月5日,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1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监督员就检察工作展开互动交流。

廊坊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住房实物配租房源公开摇号

2016-12-14 09:21:19

此次公共住房实物配租的1917套房源,分别位于市区惠民小区、金悦小区和幸福佳苑小区,单套建筑面积为46.24—60.61平方米,市场平均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