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个全国知名品牌价值发布 以岭药业32.2亿元

2016-12-14 09:50:0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2日,“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发布了654个全国知名品牌价值,其中以岭药业以32.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生物医药类第11名。

    12月12日,“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发布了654个全国知名品牌价值,其中以岭药业以32.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生物医药类第11名。本项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

    以岭药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树立了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大型高科技医药企业品牌形象,同时树立了具有学术品牌、质量保障、安全高效、患者认可的产品品牌形象,现已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中药行业十强。目前,以岭品牌已从国内品牌扩展到国际品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形成国内外知名、凝聚以岭独特核心价值的、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以岭品牌,建立了完善的品牌体系。(杨叁平)

相关新闻

伊利股份品牌价值背后的支撑力量

2016-09-30 14:37:35

近日,《2016胡润品牌榜》正式推出,伊利在食品饮料行业所有上榜品牌中以420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一,品牌价值上升24%。这对投资者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

新华保险品牌价值311亿元 连续四年稳居中国品牌百强

2016-06-27 15:50:54

新华保险品牌价值为311.64亿元,同比提升逾40亿元;位居榜单第90名,连续四年稳居中国前100强。

富德生命人寿晋冀两地携手上门服务彰显品牌价值

2016-06-20 11:40:07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河北两家分公司携手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的事迹在两地一度传为佳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