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气逐渐转晴 气温要回升

2016-12-14 09:51:35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3日,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省会多云转晴,明天将以晴为主,气温暂时处于上升通道。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阴沉了多日的天儿终于要转晴了。昨天,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省会多云转晴,明天将以晴为主,气温暂时处于上升通道。不过,早晨和晚上的气温还是偏低,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早晨,市民一觉醒来,发现路面是湿的。“下雨了?”对于胡先生的疑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解释说,从当天凌晨开始,省会中西部地区就出现了雨夹雪或者小雨天气,降水量普遍不足1毫米,市区为0.8毫米。与多数县(市)区不同,井陉人民有幸看到了洁白的雪花,并成为全市降水量最大的地方,为1.7毫米。西南部的降水量和时间稍长。在冷空气的侵袭下,再加上太阳被遮挡得严严实实,所以,市区当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仅3℃。

    虽然天气寒冷,但与前几天相比,空气质量还是有所好转,即使没有达到“优良”,市民也感觉清新了许多。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今明两天,省会天气将逐渐转晴,而且气温缓慢上升,但空气质量仍将处于污染级别。其中,今天,预计是多云转晴的天气,最高气温3℃。明天的天气将以晴为主,最高气温有望回升至6℃。不过,由于最低气温仅-4℃,所以早晨和晚上还是会感觉到寒冷,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适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

相关新闻

注意:多变天气引发大雾影响高速通行

2016-12-12 18:43:10

受天气影响,近期河北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发生雾霾,受此影响,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对途经张家口市的张石、张涿、京藏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并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分流引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