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管不住嘴“重口味”拍吻戏 盘点圈中拒绝拍吻戏的明星

2016-12-14 11:3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明星为了剧情需要,有时不得不拍吻戏,但是娱乐圈中仍有一小部分明星,宁可丢了剧本也不拍吻戏等尺度较大的戏。

    在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陈乔恩饰演设计师厉薇薇,当谈论热衷的美食,她提到卤煮、烧烤、重庆火锅、重庆猪脑、羊肉等“重口味”高热量的食物,在被问及拍吻戏时怎么办,陈乔恩则笑道:“不告诉他们(男演员搭档)”,虽然早餐吃卤煮被新戏搭档靳东“嫌弃”,但陈乔恩无奈的表示,爱吃没办法呀,“管不住嘴”。

    明星为了剧情需要,有时不得不拍吻戏,但是娱乐圈中仍有一小部分明星,宁可丢了剧本也不拍吻戏等尺度较大的戏。

相关新闻

与baby再次演情侣有吻戏 井柏然向黄晓明道歉

2016-07-11 15:22:49

《微微》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AngelaBaby和井柏然现身。虽然Angelababy近日被网传“怀孕”,但她现场并未予以回应。

韩雪隐婚生子 出道15年未拍吻戏《金星秀》自曝真实原因

2016-06-09 08:46:40

昨天,卓伟又曝出猛料,称知名演员韩雪早已隐婚生子,并拍摄到了疑似韩雪一家出行的视频照片。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无数网友围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