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丈人丈母娘这关过了!唐嫣爸妈说罗晋小伙子不错

2016-12-14 16: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被问到公布恋情日期,是不是罗晋精挑细选过的?唐嫣说“只是随机的”!唐嫣和罗晋合作过很多部戏,之前确实只是朋友,真正让两人结缘的是《锦绣未央》这部戏。

    被问到公布恋情日期,是不是罗晋精挑细选过的?唐嫣说“只是随机的”!唐嫣和罗晋合作过很多部戏,之前确实只是朋友,真正让两人结缘的是《锦绣未央》这部戏。

    之所以选择罗晋,是因为罗晋对自己很好,是一个很温暖的人。罗晋的不自私,才是自己喜欢上他的原因之一。唐嫣现场回应,父母也觉得罗晋是个很踏实的人,获得了肯定。

    唐嫣罗晋走到一起了 这些荧屏情侣都是因作品结缘

相关新闻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晒童年亲密照 杨幂送祝福胡歌再成焦点

2016-12-07 09:02:25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博为唐嫣庆生公布恋情。罗晋微博发文道:“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附上两人小时候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友好,唐嫣依偎在罗晋身旁。

杨幂祝好闺蜜唐嫣生快否认不和!唐嫣杨幂曾共同迷恋谢霆锋

2016-12-06 12:55:42

12月6日零点,杨幂为好闺蜜唐嫣送上生日祝福。杨幂此番送祝福,也疑似否认了之前的传闻。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甜蜜庆生:缘来是你

2016-12-06 12:46:43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爱心糖!唐嫣公益台历帅气甜美 大秀蛮腰香肩

2016-12-05 14:06:01

临近年终,唐嫣发布了2017年台历并宣布将与公益组织合作,将台历用于义卖,筹得善款将捐赠给“免费午餐”项目。年历中,唐嫣变身双面女神,尽显甜美帅气。

凤姐“变”唐嫣为P图软件做广告 明星p图软件哪家强

2016-11-22 17:51:25

11月21日,有网友晒出一本某P图软件在香港的推介书,里面印着一组凤姐罗玉凤的照片,称“凤姐中枪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