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冀州掀起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2016-12-15 00:59:32 责任编辑:张永猛

    本报讯(通讯员樊加伟)连日来,冀州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在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冀州”上迈出更大步伐。

    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为全面深入领会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该区分别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和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详细解读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冀州加快发展、跨越赶超上来。同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精读党代会报告原文、分组讨论学习、专题研讨等学习形式,引领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出新思路、学出新理念、学出新境界,抢抓“撤市设区”良机,努力推动冀州更好更快发展。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全面营造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氛围,该区在广播电视台、冀州时讯等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会议内容、全面宣传会议精神,及时报道各乡镇、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最新动态,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该区充分发挥掌上冀州手机台、“冀州党旗红”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特点优势,定期推送学习内容,使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微党课”。截至目前,“冀州党旗红”微信公众平台基层党员关注人数已达1600余人,掌上冀州手机台累计推送相关新闻消息50余条。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