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兰州宁波将增加低成本航班

2016-12-15 09: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宣布,从12月20日起,该公司将开通石家庄至兰州、宁波航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清波)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宣布,从12月20日起,该公司将开通石家庄至兰州、宁波航线。届时,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的飞机运力将增至10架,飞行航线增至31条。

    12月20日和22日起,春秋航空将分别新增石家庄至兰州、石家庄至宁波航线,均为每周二、四、六执飞。“除了新增这两条航线外,明年1月,公司还计划新增其他国内航线,为石家庄春运市场服务。”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今年年底,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的飞机运力将达10架,仅次于上海基地。

    今年以来,围绕京津冀区域民航发展,春秋航空在天津、石家庄、邯郸、张家口等地均大力布局航线,在京津冀地区的航线规模达到37条,比去年同期增加11条,同比增长42%。

相关新闻

东航取消航班被疑因客少 回应否认考虑运营收益

2016-12-12 09:53:41

东航MU2204航班乘客刘兴亮不满航空公司称因“公司计划”取消航班,质疑因乘客太少,要求东航公布具体原因并向该航班旅客公开道歉。

乌鲁木齐机场现冻雾 进出港航班延误滞留2300余人

2016-12-02 14:23:21

2日,乌鲁木齐机场遭遇冻雾天气,致进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截至目前滞留旅客2300余人。

孕妈贾静雯航班延误 半夜赶飞机丝毫不显孕相

2016-12-02 13:49:10

12月2日,贾静雯发微博晒出一张在飞机上的自拍照,配文称,“虽然班机延误,但我还是要回家抱我的宝贝们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