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迎洲际拳王争霸赛

2016-12-15 08: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该赛事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省体育馆举办,多名国内外拳击高手参赛,7300张门票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省扶贫基金会用于精准扶贫。

    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2月14日,从2017WBO(世界拳击组织)&CPBA(中国职业拳击协会)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省体育馆举办,多名国内外拳击高手参赛,7300张门票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省扶贫基金会用于精准扶贫。

    2017WBO&CPBA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由省扶贫基金会、省体育局主办,共安排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1场女子拳击比赛。届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银牌得主张志磊、中国唯一的国际拳联WSB(世界拳击联赛)个人超轻量级冠军王志敏、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孟繁龙将参加比赛,分别对阵澳大利亚老将格拉汉姆、俄罗斯拳手戈萨诺夫和泰国拳手阿卡维。这3场比赛都是WBO亚太洲际金腰带之战。

 

相关新闻

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暨拳王争霸赛迁安落幕(图)

2016-11-14 10:07:10

日前,2016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暨拳王争霸赛在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落幕,经过4天角逐,9个级别桂冠各有其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