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河北·党旗飘扬》获奖

2016-12-15 09: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拍摄的系列专题片《档案河北·党旗飘扬》荣获二等奖,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见习记者田恬)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人文中国第五季——红色记忆”全国电视纪录片、专题片评选表彰活动在徐州举办。河北省拍摄的系列专题片《档案河北·党旗飘扬》荣获二等奖,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档案河北·党旗飘扬》共7集,由省档案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以客观翔实的档案史料和鲜活的人物刻画,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燕赵大地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着力探讨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信仰的追求和传承,是一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的精品力作。

相关新闻

河北《小兵张嘎》系列舞台剧火热上演 红色经典缘何再受青睐

2016-12-15 08:44:47

11月22日晚,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上,河北省原创木偶肢体剧《小兵张嘎·幻想曲》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获得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殊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