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主城区停车管理迈入“智能化”

2016-12-15 14: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4日,邯郸市公安局和北京两家科技公司联合启动了邯郸市主城区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14日,邯郸市公安局和北京两家科技公司联合启动了邯郸市主城区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以该市主城区人民路中心线为界,两家公司分别承建南、北两个区域,通过4个月的工期完成主次干道公共泊车施工任务,并投入正常运营。据悉,智能汽车管理系统在地级市落地在我国尚属首家。据介绍,智能泊车管理系统集视频诱导、网上查询、自动网上交费、自动识别车牌号、自动违停抓拍五项功能于一体,并附带交通引导、套牌车识别、停车留痕、稽查布控等功能。

相关新闻

邯郸启动智能化停车模式 一个手机就可搞定

2016-12-15 10:08:10

如何快速知道自己附近有没有空闲停车位呢?昨日下午,邯郸市正式启动“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工程。

邯郸城区将进入智能化停车模式

2016-12-15 10:00:20

昨日下午,邯郸市正式启动“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工程,届时车主只需下载一个App,在主城区通过手机上网查询,便可实时了解附近有无合适停车位。

邯郸临漳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

2016-11-07 15:20:31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地税局围绕建立高水平、高标准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服务厅目标,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邯郸主城区排水实现智能化

2015-06-25 11:29:13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市政排水管理处和隆达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城市排水智能监控系统已经正式运用于邯郸市多个地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