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主城区明起限行黄牌货车

2016-12-15 14: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为更好地维护沧州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市区交通安全畅通,减少机动车尾气和扬尘污染,沧州市决定自2016年12月16日零时起,在沧州市主城区范围内限行黄牌照货车,同时采取环城高速或国省道远程绕行措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孔大龙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为更好地维护沧州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市区交通安全畅通,减少机动车尾气和扬尘污染,沧州市决定自2016年12月16日零时起,在沧州市主城区范围内限行黄牌照货车,同时采取环城高速或国省道远程绕行措施。

    限行区域为海河路、银川路、银川路与307国道连接线、307国道(迎宾大道—西三环)路段、西三环、渤海路、长芦大道合围区域;永济东路(长芦大道—307国道)路段、307国道(永济东路—长芦大道)路段、长芦大道合围区域。以上道路均含在限行区域内。时段为24小时全天候限行。

    限行车型是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中型和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中型和重型专项作业车、其他黄牌照的载货汽车。运送生产、生活必需品,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持相关手续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路线通行。

相关新闻

石家庄:北方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免费开放黄牌车分货区

2016-12-07 09:07:39

12月1日凌晨3时至中午,超过30余辆大货车陆续开进位于石家庄市三环外的北方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免费分货区。大部分外地商户对该园区竖起大拇指,认为免费分货区不仅节约了他们短驳、卸泊费用,更节约了时间成本。

“绿色通道”黄牌车辆需办理临时通行证

2016-12-01 08:51:03

此次黄牌照货车限行期间,“绿色通道”车辆需到交警执勤点办理临时通行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