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网友寻亲:谁见到我大伯去哪儿了

2016-12-15 14: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3日下午,新乐的微博网友吴女士发帖称,她的大伯10日左右从位于新乐市承安镇东紫烟村的家中离开,至今未归,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吴女士的大伯吴艮中。

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伟强

12月13日下午,新乐的微博网友吴女士发帖称,她的大伯10日左右从位于新乐市承安镇东紫烟村的家中离开,至今未归,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吴女士说,大伯名叫吴艮中,今年73岁,无儿无女,虽为聋哑人,但脑子清楚,生活可以自理,平时靠捡拾垃圾打发时间。前些年父母和大伯一起在村里住,但她的母亲由于身体原因需要人照顾,现在已和父亲搬到了位于新乐市区的弟弟家中居住,留下大伯独自住在村里。他们兄妹每隔几天就会到村里去看望大伯。

12月13日中午,吴女士的妹妹又去看望大伯时,发现大伯不见了。“锅里的馒头和菜都是凉的,一看就是放了好长时间了。问了问邻居,他们也说已经有几天没见过大伯了。从上周我们去看他的时间推测,应该是在10日左右离家的。”吴女士说,大伯平时也会外出,但从没这么多天没回来过,家人都很担心。

“天这么冷,大伯这人又比较好强,我们怕他即使饿了也不会向别人要东西吃。我们村紧挨着国道,车辆较多,万一出了事怎么办?”12月14日上午,吴女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哽咽着说,现在家人已发动全村村民帮忙寻找,但除了有人说可能在邻近的代庄子村和岗北村见过吴女士的大伯外,再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请知情者尽快与吴女士联系,电话:13730420541。

相关新闻

紧急寻人!衡水一10岁男童已走失三天

2016-12-07 23:42:53

请大家留意车站、银行ATM自动取款室、医院、田间机井屋等能遮风避寒的地方,如见到照片上的孩子,请收留并及时告知家人,谢谢大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