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认证 不用再往外地跑沧州职院设立受理点

2016-12-15 14:37:09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记者从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利,经教育部授权,我市唯一一家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点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设立。

记者从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利,经教育部授权,沧州市唯一一家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点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今后,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即可办理学历认证,不用再跑到北京、石家庄等地。

据了解,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是由教育部委托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的一项服务性工作,旨在对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提供专业权威的鉴定,并出具统一印制、统一编号的防伪书面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同时提供网上查询。

目前,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广泛应用于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档案完善、职称评定及党政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等。沧州之前由于没有学历认证中心,需去北京、石家庄等地进行学历认证,给认证需求者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给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认证服务,满足我市高等教育认证需求,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学历认证机构合作,成立学历认证中心,使得我市的单位和个人可以足不出市就完成学历认证工作。

此次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的范围包括教育部颁发的包括普通、自考、成人、网络教育、军队院校等类型的高等专科、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证书。(记者苏少静)

相关新闻

平安万家医疗认证标准发布 “ 百佳十强诊所“榜单揭晓

2016-12-12 14:23:39

12月2-3日,平安万家医疗认证标准发布大会暨首届百佳十强诊所评选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市总工会职工创业就业暨转岗技能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侧记

2016-12-08 17:42:05

近日,市总工会举办了职工创业就业暨转岗技能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来自张矿集团、中煤张煤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40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