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河北晴到多云 气温变幅不大

2016-12-15 15: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4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3℃—7℃、北部的局地下降了8℃—10℃。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幅不大。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14日,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3℃—7℃、北部的局地下降了8℃—10℃。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幅不大。

    14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继续下降;早晨至上午南部地区有轻雾或霾,至14时上述地区的轻雾基本消散,但石家庄、邢台、邯郸部分地区的霾依然存在。

    据监测,14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27.4℃至-6.5℃,沽源最低为-27.4℃;中南部地区为-14.6℃至-1.3℃,永年最高为-1.3℃。与13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3℃—7℃,北部的局地下降了8℃—10℃,石家庄市主城区下降了4.5℃降至-3.0℃。

    预计15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2℃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3℃;1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3℃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3℃;1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1℃。

相关新闻

河北7市维持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6-12-14 20:54:25

省大气办下发通知要求,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市等7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廊坊、沧州、唐山市于12月13日24:00解除区域Ⅱ级应急响应状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