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两名个体工商户获评全国先进

2016-12-15 17:10:1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由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私协会举办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日前,由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私协会举办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包括我市沧州鸿翔眼镜公司总经理阎树义和青县广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文君在内的全国439户先进个体工商户,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我市出席大会的阎树义,与其他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一起,受到李克强总理的会见。

“作为一名基层个体工商户,能够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李克强总理的亲切会见,这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极大鼓舞。”阎树义至今仍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李克强总理称个体工商户是经济活力的重要源泉,是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供应力量,叮嘱我们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诚信经营。今后,我们将按照总理的要求,继续积极探索、精益求精,形成‘专精特新’的优势,为沧州打造‘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个私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个私企业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个私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举办各类培训和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积极开展项目对接,为全市个私企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多领域、可持续的服务。截至目前,全市个体工商户达22.5万户,私营企业达8万余户,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会上,沧州市个私协荣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称号。(记者丁猛孙健)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两名个体从业者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2016-12-07 15:21:15

12月5日上午9点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秦皇岛市个体工商户王勉、郭文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一起,在期盼中等待李克强总理的到来。

2名个体工商户荣获全国先进称号

2016-12-07 10:48:11

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承德市申振富和安东升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