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自来水泄露导致路面结冰交通事故频发11车受损

2016-12-15 20: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5日,石家庄市气温骤然降低,富强大街(槐中路以南约200米处)自来水泄露导致路面大面积结冰,致使该路段发生多起轻微交通事故,11辆机动车受损。

    

    图为道桥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勘测漏水点。

    图为产权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楼水管道。

    图为石家庄裕华交警和环卫工人正在清除路面结冰。

    12月15日,石家庄市气温骤然降低,富强大街(槐中路以南约200米处)自来水泄露导致路面大面积结冰,致使该路段发生多起轻微交通事故,11辆机动车受损。裕华交警闻讯后迅速赶往现场疏导交通、设置警戒区域,并与环卫工人共同清除路面结冰,以保证市民出行安全。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出动了道路灾害预警雷达监测车前往现场勘测漏水点,产权单位的工作人员迅速组织抢修。预计该路段16日恢复通行。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相关新闻

网传因交通事故有人动刀 原来是缉毒警察在抓人

2016-12-14 13:14:38

有网友视频爆料称12月13日晚上东门口发生伤人事件,两个司机因为擦挂发生口角,最后竟然升级为动刀伤人。

承德降雪交通事故频发 雪灾理赔来帮忙

2016-12-08 08:49:11

近日,承德市迎来降雪,交通事故频发,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开通雪灾理赔应急处理绿色通道。

上班途中遭遇交通事故 并非都算工伤

2016-12-05 14:28:29

前不久,雪后路滑,我在开车上班途中因急速变道追尾前车,头部磕到挡风玻璃上受伤,交警认定我负全责。请问律师,我这种情况能算工伤吗?

唐山交通事故四项指标全面下降

2016-12-02 15:28:34

今年以来,唐山市交警部门圆满完成了世园会等系列交通安保任务,持续开展了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进一步好转,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四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1.72%、1.96%、3.55%、33.9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