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横一纵”道路灯杆广告将“全公益”(图)

2016-12-15 21:0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争做文明市民,近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加大了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力度,将把石家庄市“四横一纵”道路设置的灯杆公益广告比例提高至100%。

石家庄“四横一纵”道路灯杆广告将“全公益”

    12月15日,在石家庄市的街道边,两名工作人员正站在升降工程车上安装灯杆道旗公益广告。

石家庄“四横一纵”道路灯杆广告将“全公益”

    近日,石家庄市加大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力度。图为石家庄市街道边的灯杆公益广告。

石家庄“四横一纵”道路灯杆广告将“全公益”

    近日,石家庄市加大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力度。图为石家庄市街道边的灯杆公益广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越 记者侯猛)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争做文明市民,近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加大了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力度,将把石家庄市“四横一纵”道路设置的灯杆公益广告比例提高至100%。目前,石家庄市区户外公益广告设置比例平均已达到60%以上。

    为创建文明城市,石家庄市裕华路(东二环—西二环)、中山路(东二环—西二环)、和平路(中华大街—东二环)、槐安路(东二环—西二环)、维明大街(中山路—裕华路)的灯杆广告将全部更换成公益广告。石家庄市其他17条主要街道上的灯杆道旗,二环内设置公益广告比例为75%,二环外设置公益广告比例为50%。目前公益广告以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保护未成年人等内容为主。

    据石家庄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石家庄先后设置了灯杆道旗、工地围挡、墙体、桥体等各种类型的公益公告,并在电子大屏展播公益广告。截至目前,石家庄市主城四区设置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画面达9万余平方米,墙体公益广告6万余平方米,悬挂公益广告灯杆4000余根。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公园设置2800块公益广告 引导文明游园

2016-12-13 08:40:32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内各公园广场已设置创建文明城公益广告2800块。

丛台区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

2016-12-08 14:30:34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浓厚次干道、小街巷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丛台区加大社区公益广告投放力度,规范商场、超市、市场、网吧公益广告设置,截至11月底,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到位”。

石家庄首面卡通形象市民行为规范公益广告墙亮相

2016-09-20 08:40:32

“不酒后驾车”、“不随意横穿马路”、“绿色出行首选公交”、“有序排队不插队”……昨日,在石家庄中华大街上首面市民行为规范公益广告墙正式亮相。和以往的公益广告墙不同的是,这组近400米长的公益广告首次使用了以石家庄名字命名的卡通形象“佳佳”、“壮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