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河北举行

2016-12-15 23: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当日,旨在提高我国医药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培养高技能人才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12月15日,一名中药调剂员选手在参加中国技能大赛饮片识别比赛。

    当日,旨在提高我国医药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培养高技能人才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本次比赛设医药商品购销、中药调剂、医药商品储运三个项目。来自河北及北京、上海等地的289名选手分别参加职工组和学生组的竞赛。据介绍,决赛中获得前3名的职工组选手,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在全国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2016-12-06 09:54:18

11月27日,全国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西安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6个省(区、市)金融工会代表队的633名选手同场竞技。

河北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省级总决赛落幕(图)

2016-11-25 22:52:49

近日,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省级总决赛圆满落幕。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成功举办2016年公司业务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2016-11-08 14:18:40

为全面提升公司业务条线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唐山市分行于近日开展“2016年公司业务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全辖14家支行、5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唐山公务员技能竞赛初赛拉开帷幕

2016-10-31 11:03:59

10月29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机关公务员技能竞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开赛,来自全市60个参赛单位的68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初赛角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