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石家庄市领导到深泽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6-12-16 01:09:01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到深泽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凝心聚力,激发干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张泽峰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就大会报告的主题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释。张泽峰指出,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对石家庄“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这一发展新定位,围绕新定位,着力强化省会意识、着力增强辐射带动功能、着力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着力化解群众利益诉求,努力实现“五个突破”。

    张泽峰说,深泽县在“十二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统筹城乡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补齐区域经济短板,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努力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群,让县城亮起来。他要求深泽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学习,切实提高领导能力;要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实干实政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要廉洁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要增强各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深泽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宣讲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讲解,又结合实际,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深泽县干部群众表示,省党代会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干在实处、履职尽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为省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