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邯郸市丛台区第131选区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16 09:01:45 责任编辑:高薇

    选谁当代表,心里更有数了

    ——记邯郸市丛台区第13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河北日报记者 周 远

    一方积极展示、推介自我,谈履职打算;另一方从中观察评判,看选谁更合适……12月15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13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邯郸市邯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与60余位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据了解,该选区有选民约1400人,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2人能够当选区人大代表。见面会上,主持人介绍了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产生经过及候选人简况。3名候选人逐一进行个人陈述,介绍自己的有关情况和当选后如何履职的设想。

    “我叫王铁重,1973年出生,1996年河北科技大学毕业。2005年创立了邯郸市联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曾获邯郸市优秀青年称号。如果当选代表,我将以服务人民为宗旨,做选民的代言人,做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

    “我叫齐祥超,1974年11月出生,是邯郸市邯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董事长。如果能当选为代表,我将不负选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

    “我叫栗利东,1973年8月出生,现任邯郸市邯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如果当选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当好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

    三人的陈述简明扼要,使选民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见面会进入选民提问、候选人解答环节。

    “齐董事长,目前建筑市场竞争激烈。在这种形势下,你觉得应该如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首先要建立、完善员工的晋升体制,尽可能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其次就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采取请进来和送出去的方式,使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和职工都能得到提升自我的机会,共同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我想问一下王总,今后几年,你对公司发展有什么想法,从几个方面实施?”“栗利东副主任,你认为公司在经营方面应该有哪些突破……”选民踊跃提问,候选人都诚恳作答。40多分钟的见面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通过见面会,我对他们有了更多了解。下一步要选谁,我心里更有数了。”选民陈玉红说。

    “我看到选民的期盼,他们更希望我能真心实意为他们服务。”通过见面会,王铁重感到了责任和压力。他表示,以后遇到群众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时,自己会更加用心,更加积极。

    “举行见面会,就是为了让选民更充分了解候选人的情况以及当选后的设想,让候选人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和关注的问题,以便当选后更好地履职。”丛台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刘学成表示。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