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请您投票

2016-12-16 12: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欢迎广大读者以信件、微信等形式参与评选,从19位候选人中选出您心目中的10位感动人物,并投上庄重的一票。

    河北新闻网讯 截至12月16日,福彩杯2016“感动河北”候选人初选结束。燕赵都市报综合各方意见,确定了19位“感动河北”年度候选人物(含群体)。

    即日起,2016福彩杯“感动河北”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我们将根据广大网友、读者的投票情况,结合评委会意见,于12月23日评出2016“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当选的每位年度人物,将获得燕赵都市报颁发的荣誉奖杯及1万元奖金。

    欢迎广大读者以信件、微信等形式参与评选,从19位候选人中选出您心目中的10位感动人物,并投上庄重的一票。我们将在所有投票者中抽取幸运读者: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50元)。

    投票方法

    方法一:寄信

    请从候选人中选出您心目中的10位感动人物,在选票后打钩。连同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电话一并寄给我们(请将选票贴到信封背面)。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燕赵都市报社,邮编:050013,请在信封上注明“感动河北”字样。投票截止日期:2016年12月22日18时(来信以邮戳为准)。

    方法二:微信

    微信投票方法之一:

    关注燕赵都市报官方微信(ID:yzdsbwx),打开“燕赵都市报官方微信”,回复感动河北候选人的数字编号,按照提示,输入防刷票验证码,投票成功。

    微信投票方法之二:

    关注燕赵都市报官方微信后,打开底部自定义单“感动河北”——“我要投票”,进入福彩杯·2016年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微信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人底部的投票按钮即完成投票。

    微信投票提示:

    1.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1位候选人投一票。

    2.同一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10个不同候选人各投一票。

    3.系统自动监测异常刷票,一经发现立刻清零票数。

相关新闻

2016“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今日启帷

2016-11-21 14:15:47

今日起,由河北省文明办和燕赵都市报共同主办的2016福彩杯“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