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村民建立“仁爱之家” 一年流通爱心衣物3000件

2016-12-16 13:14:3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仁爱之家”成立近一年来,流通爱心衣物3000余件。目前,常在“仁爱之家”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有近80人。
赵县村民建立“仁爱之家”

    12月14日,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在排练舞蹈,准备庆祝“仁爱之家”成立一周年。“仁爱之家”由河北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刘振伟、刘学志在一年前筹建,20平方米的“仁爱之家”24小时开门,村民可随时进去休息、学习,并组织敬老、助学等公益活动。在“仁爱之家”外墙的爱心衣物流通区,村民可将闲置衣物挂到墙上,供有需要的人选用。“仁爱之家”成立近一年来,流通爱心衣物3000余件。目前,常在“仁爱之家”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有近80人。新华社发(蒲东峰 摄)

赵县村民建立“仁爱之家”

    12月14日,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经过“仁爱之家”衣物流通区。新华社发(蒲东峰 摄)

相关新闻

唐山爱心衣物送到四川大凉山

2016-12-16 08:11:28

近日,满载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唐山爱心人士关爱的货车顺利抵达目的地——四川大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乌科乡洛嘎村,车上装载着一箱箱冬衣和学习用具,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村民的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