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最新孕照美出天际 黄晓明有多疼她看这些照片就知道了

2016-12-16 16: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12月15日,Angelababy在香港出席代言品牌上市活动,她身穿一身白色套装裙亮相,7个月的孕肚十分明显,但四肢仍旧纤细,美貌不减。网友们直呼:baby怀孕后好像更美了!

    黄晓明baby

相关新闻

baby求赞的方式很特别:赞我的考试都顺利通过

2016-12-15 17:40:12

今日Angelababy晒出一组自拍照。

手滑?网友吐槽张歆艺无知 Angelababy点赞

2016-12-14 13:59:23

在一条吐槽张歆艺的微博下面,Angelababy竟然点赞了。网友疑惑:这是手滑了还是故意点赞?在引发热议之后,Angelababy随后取消了赞。

岳云鹏录节目狠夸嫂子 直言欣赏baby和胡可

2016-12-13 13:46:03

岳云鹏在评价兄弟时却不按套路出牌,改为点评嫂子,直言自己很欣赏baby和胡可。

baby赴台生产?黄晓明工作室:只是工作人员体检

2016-12-07 14:36:12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这确实是老板老板娘帮工作人员安排的体检哇,我司福利多多!”否认了Baby将在台湾生产的传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