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后玖月奇迹扯证啦!娱乐圈爱情最长跑了21年

2016-12-16 17:2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两位成员领证结婚,两人并未刻意打扮,穿着简单但举着证书拍照时爱意浓浓。

    陈慧琳算是娱乐圈里对爱情忠贞不二的女星之一,不论是事业还是爱情,这一路走来,陈慧琳总能很好地兼顾。与刘建浩经历过16年的爱情赛跑,终于在众多亲戚、朋友、媒体的见证下完婚。婚礼上陈慧琳哭的像泪人,身边的刘建浩细心呵护的样子让人倍感温馨。两个人通过朋友介绍,经过多年相处终结连理。问到两人的相处秘诀时,陈慧琳向记者滔滔不绝地赞扬道:“他人品好,有上进心,有幽默感,经常会给自己惊喜,而且很让着我。”

相关新闻

张柏芝录节目落泪原因揭秘 明星痛哭背后有故事

2016-12-16 10:00:16

来自全国各地张柏芝的粉丝为其录制了一段视频,感受到陪伴自己十几年的粉丝们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支持,张柏芝现场忍不住落泪。

盛一伦被欠薪蒋劲夫合作不快 明星解约多因利益

2016-12-16 08:34:58

近日,演员盛一伦和经纪公司乐漾解约风波再度将演员和经纪公司的微妙关系推至话题的前台。

陈乔恩管不住嘴“重口味”拍吻戏 盘点圈中拒绝拍吻戏的明星

2016-12-14 11:31:12

明星为了剧情需要,有时不得不拍吻戏,但是娱乐圈中仍有一小部分明星,宁可丢了剧本也不拍吻戏等尺度较大的戏。

娱乐圈里的这些明星男扮女装 究竟是更惊艳还是毁三观?

2016-12-14 09:22:45

好的男扮女装造型,在突显男星自身特色的基础上更能展现女人味,有的扮相妩媚动人,颇有女子的柔媚神韵;有的扮相十分惊艳美到让女性也妒忌的地步;有的扮相乖巧可爱,青春美少女范儿十足。娱乐圈男扮女装求突破的男艺人不在少数,不妨来看看男扮女装竟有妩媚相的阳刚男星吧。

吴克群左耳失聪竟因压力过大 盘点明星不为人知的病痛

2016-12-13 19:33:53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吴克群惊爆左耳失聪,只剩六成听力。他因“突发性失聪”错过黄金治疗期,不需要戴助听器,但听力完全恢复无望。吴克群感叹老天写的剧本总让人哭笑不得……说老天真的很幽默,又猜想自己听力有六七成应该也够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