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助力清河羊绒产业升级(图)

2016-12-16 21: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年来,“中国羊绒之都”清河县着力推进羊绒产业供给侧改革,大力提升羊绒产品的品质。
    
12月16日,模特在展示清河羊绒服饰。
12月16日,消费者在清河县选购羊绒服饰。

    近年来,“中国羊绒之都”清河县着力推进羊绒产业供给侧改革,大力提升羊绒产品的品质,与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高等院校,共同研发、推广纳米复合材料、离子型水溶助剂等多项新技术成果,设计新款服饰及制版工艺近千款,羊绒产业每年产值达200亿元,产品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十几个国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邢台:政府重拳抓品质羊绒电商尝甜头

2016-11-23 09:18:13

今年“双11”,在网上销售羊绒制品的清河人赫华敬没做宣传就迎来了半天2400件的销售量。“双11”落幕,清河羊绒制品电商网销额更是蹭蹭窜到约2.5亿元。

清河羊绒叫响“一带一路”国家市场

2016-10-27 09:04:11

今年前9个月,清河县羊绒及制品出口创汇1.32亿美元,同比增长17.46%,出口量占到全国同行业30%以上,其中,80%出口到沿“一带一路”国家。清河羊绒能够叫响国际市场,是该县各羊绒企业大搞科技创新、积极与国际市场接轨、提升羊绒品质的结果。河北维力斯羊绒公司,是一家羊绒分梳企业,把羊绒打入国际市场,一直是这家企业的梦想。但是每次检验,都因为羊绒含“粗”、含“杂”量超标,而不能遂愿。

红太羊绒:技术创新带来“墨迹效应”

2016-09-22 09:03:14

今年以来,河北安隆红太羊绒制品公司喜讯不断——日前,在重庆召开的中国新锐服装品牌颁奖发布会上,“红太”被评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邢台山羊绒搭乘中欧班列顺利出口德国

2016-07-06 20:03:10

近日,邢台清河货值8.5万美元的山羊绒经检验检疫合格后,搭乘中欧班列发往德国,该批山羊绒从郑州东站始发、经由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最终抵达德国汉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