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小咖啡馆见证协同大发展(图)

2016-12-16 22:0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这里有咖啡,更有创业者的激情。近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北大1898咖啡馆,创业者在轻松地交流。开张半年以来,这家从北京而来的众筹咖啡馆日渐火爆,合伙人增加了1倍,客流量增加了10倍以上,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活动也日渐丰富起来。

    这里有咖啡,更有创业者的激情。近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北大1898咖啡馆,创业者在轻松地交流。开张半年以来,这家从北京而来的众筹咖啡馆日渐火爆,合伙人增加了1倍,客流量增加了10倍以上,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活动也日渐丰富起来。

    咖啡馆只是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的一个缩影,作为全国首家由中关村在京外设立的创新中心,这里已经汇聚了阿里巴巴、中国网库、SMC、天津大学成果转化基地等77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其中半数来自北京。在咖啡馆里,创业者交流、碰撞与合作在不断深入和广泛,见证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速度。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霍艳恩 摄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争做示范 滨海新区打造发展升级版

2016-12-16 10:24:03

近年来,天津滨海新区克服新常态下诸多不利影响,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中勇挑重担,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争作示范,努力打造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两个升级版,向着国际化创新型新城区的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召开

2016-12-14 17:37:14

本地论坛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主题,来自联想集团、新奥科技、比亚迪、京东集团等知名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分享了“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与运营”、“知识产权管理实践”、“企业创新发展中知识产权保护与布局”以及“知识产权在企业中的价值体现”、“走出去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与对策”等实战经验。

        此外,与会嘉宾还分别就“初创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助力企业科技创新”等多项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参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分别建言献策。

大咖云集廊坊 共赴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

2016-12-12 09:46:34

为营造京津冀良好的知识产权协同发展环境,构建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创新共同体,12月14日-12月16日,“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保定市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经济强市

2016-12-12 15:24:33

保定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保定市代表团审查省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要求,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建设经济强市。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即将“唱响”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

2016-12-09 17:20:49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