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索要账发生争执 失理智致人死亡

2016-12-17 07:54:47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区分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侦破一起因故意伤害而致人死亡的案件。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张雁)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区分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侦破一起因故意伤害而致人死亡的案件。

    2016年12月7日上午10时许,复兴区公安分局接群众闫某报警称,其表舅董某某,在复兴区某小区西侧菜市场内被一名男子用刀捅伤,生命垂危,现正在邯郸市第一医院抢救。接到报警后,复兴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精干警力,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现已初步查明,12月7日10时许,受害人董某某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门市要账时发生口角,继而争执并相互厮打,在厮打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随手从附近的一个卖肉摊处拿起一把卖肉刀将受害人董某某捅伤,后受害人董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9岁,保定市雄县人,对持刀捅伤董某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北京法院:超八成校园犯罪集中在故意伤害等

2015-12-03 16:31:52

北京市高级法院从近五年审结的案件中,随机抽取部分校园犯罪案件后统计显示,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和寻衅滋事罪等三类犯罪累计占比超过80%。北京市高级法院未审庭庭长赵德云介绍,在对随机抽取的50件校园犯罪案件进行分析后发现,此类案件呈现三个特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