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召开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 征集8名旁听人员

2016-12-17 10: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6日,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拟于近期召开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并公布了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和新闻媒体的名额及产生办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12月16日,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拟于近期召开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并公布了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和新闻媒体的名额及产生办法。此次听证会的召开,旨在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开通运营提供票价政策保障。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相关规定,此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5名,将委托市消费者协会、市人大、市政协和相关部门推荐产生。设旁听人员8名,市民可通过市发展改革委价格服务微信平台“石家庄微物价”(微信号:weiwujia)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2月30日前。

    听证人、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员名单,以及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会时间和地点等内容,将于听证会召开15日前通过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网站(www.sjzfgw.gov.cn)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