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查处污染环境违法案件 五人被行拘

2016-12-17 22:24:47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沧州泊头、献县查处污染环境违法案件,五家涉案企业法人被行拘。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驻沧州站记者王美中 沧州台记者吴思妤)日前,沧州泊头、献县查处污染环境违法案件,五家涉案企业法人被行拘。

献县

日前,献县对三家涉嫌违法生产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经问询,三企业在省大气污染防治1、2号调度令下达后,均存在违法生产行为。县环保局将三起污染环境案件以“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违法排放污染物”为案由移送至县公安局。14日,三企业负责人到县公安局自首,被公安部门依法执行行政拘留,同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停产拆除设备等处理措施。

泊头市

近日,泊头市两家铸造企业涉嫌非法生产被立案查处,据了解,这两家企业分别因树脂砂破碎车间无除尘设施,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和使用冲天炉进行生产等原因被依法关停,现企业法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超过大气污染排放标准由环保部门责令改正或限制生产、停产整顿,并处十万元以上壹佰万元以下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