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蜜月后容光焕发 曾被郭富城说不合脚的鞋

2016-12-18 10: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刚与老公郭可颂度蜜月回来的熊黛林容光焕发,问习惯被叫郭太太吗?她笑言现在已经习惯被称呼为郭太太,并称现在觉得年纪不小,所以正在积极造人。

    熊黛林(Lynn)17日出席活动。刚与老公郭可颂度蜜月回来的Lynn容光焕发,问习惯被叫郭太太吗?她笑言现在已经习惯被称呼为郭太太,并称现在觉得年纪不小,所以正在积极造人。可是早前被拍到秘密补办喜酒,Lynm回应说不会补办喜酒,老公与她喜欢低调。

    熊黛林曾和郭富城拍拖8年,郭富城不仅迟迟不肯娶她不说,后来还在外沾花惹草,更为可气的是,分手后郭富城向媒体表示:“一双鞋不合脚时,成天穿都会不舒服,你都就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

    熊黛林郭可颂海边度蜜月仙气十足 女神是如何被收服的?

相关新闻

熊黛林与老公海边度蜜月 低胸裙大秀性感好身材

2016-12-05 08:33:57

12月4日下午,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度蜜月的照片,照片中,熊黛林穿着低胸裙和老公依偎在一起,大秀好身材。

熊黛林嘟嘴甜笑露香肩 纤纤玉指晒签名照

2016-11-30 14:19:53

11月30日,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一组手拿签名照的照片。

阔太熊黛林穿婚纱与老公共舞 疑将办婚礼

2016-11-10 10:40:56

11月9日晚,晋升人妻的熊黛林晒出与老公郭可颂共舞的视频。

恭喜!36岁熊黛林晒合照公布婚讯:我们结婚了

2016-10-28 08:53:43

上个月才被港媒曝出与男友郭可颂拟结婚通知书,谁知27日熊黛林就宣布在微博宣布了婚讯,声明只有简简单单五个字“我们结婚了”。

勤俭持家!熊黛林嫁百亿老公同佣人逛平价商店

2016-10-27 08:43:19

虽然准老公郭可颂身家丰厚,不过熊黛林仍然一贯勤俭作风,近日媒体就拍到在北角现身的准郭太熊黛林,不过这次她不是去名店shopping,而是去平价商店买家庭用品,同行的有外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