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行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公益活动

2016-12-18 20: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王萌 摄

    12月18日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8日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8日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王萌)今天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呈交给石家庄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资金并定向帮扶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

    10时,一首由河北经贸大学学生带来的歌曲《啦啦歌》正式拉开活动序幕。寒冷的天气低挡不住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舞台前方围满了市民和志愿者们。

    “您好,献献爱心吧,这些小米和玉米面都是10元一袋。”在舞台旁边,摆着几张桌子,有的桌子上摆满了一袋袋的玉米面和小米,有的桌子上放着枕头、酒、书画等。来自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正在帮着义卖。“天虽然冷,但是我们心里暖和。”学生领队张阔告诉记者,他们今天总共来了23名学生,他说,通过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既可以力所能及奉献爱心,也能增加自己的社交经验。

    市民宋新房在附近上班,路过现场,便毫不犹豫地捐了50块钱。“我就想捐点钱献点爱心,他们还给了几袋子小米和玉米面。”宋新房说,他希望所有的爱心人士伸出自己的手,帮助一下贫困学生,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

    当天,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还带来了歌曲、相声、手语表演等精彩节目,为现场助兴,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表演献出一份爱心,从内心感到很开心快乐。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由石家庄慈善总会、石家庄向日葵爱心公益群、946交通广播主办,“那朵莲”爱心公益商会联合承办,“大行爱心”主持团队协办。活动共筹集善款8104.1元,这些善款将呈交给石家庄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资金并定向帮扶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

    据悉,创办于2014年7月的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是石家庄几位文艺界人士为帮助怀有艺术梦想的孤困孩子搭建的通往艺术殿堂的桥梁,这也是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就业型专业艺术人才的国家正规学历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