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西瓜 “甜蜜产业”

2016-12-19 06: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今年以来,宣化区在精准扶贫中,引导农民种植温室反季节瓜果发展观光采摘,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甜蜜产业”。

大棚西瓜 “甜蜜产业”

    12月7日,两名游客在宣化区河子西乡下八里村岳树贵家温室大棚采摘“冬喜一号”西瓜。今年以来,宣化区在精准扶贫中,引导农民种植温室反季节瓜果发展观光采摘,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甜蜜产业”。陈晓东 王雪威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宣化二中:希望河北孩子站上冬奥领奖台

2016-12-06 08:57:56

12月2日下午,河北省单板滑雪队的队员们正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备战全国单板平行回转锦标赛。

京张高速铁路张家口宣化区境内草帽山隧道工地施工

2016-11-26 09:17:02

京张高铁东起北京北站,经延庆区入河北省境内,西迄张家口市,横跨京西北地区和冀西北地区,正线全长174公里,共设10座车站。

张家口宣化区新增改善节水 灌溉5.77万亩

2016-11-07 08:08:41

近年来,宣化区紧抓国家建设节水型社会、不断加大水利投入的有利时机,加快发展节水型农业。经过持续紧张建设,宣化洋河灌区2014、2015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完工,新增改善节水灌溉面积5.77万亩。近年来,宣化区相继完成了全省第四批小农水重点县(区)项目,从2014年起,又启动实施了洋河灌区2014、2015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