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霾橙色预警升级为最高级红色

2016-12-19 07: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省气象台12月18日将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最高级红色,提示18日夜间到21日,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局地有严重霾。

    我省将霾橙色预警升级为最高级红色

    中南部中到重度霾将持续到21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2月18日将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最高级红色,提示18日夜间到21日,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局地有严重霾。省气象台当日还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提示18日夜间到19日上午,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点能见度小于200米。

    19日至21日,全省气温变化幅度不大。19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19日夜间到20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邢台、邯郸、石家庄西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阴,南部地区有小雨,北部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

相关新闻

河北各地迅速行动 全力应对雾霾

2016-12-19 06:55:19

12月18日从石家庄市大气办获悉,为有效应对雾霾影响,石家庄市在坚定不移推进“利剑斩污”行动的基础上,严格执行红色(Ⅰ级)应急响应的各项措施,确保按要求“关、停、限”到位,尽最大努力缓解雾霾严重程度。

冷空气要来了!石家庄下周送走“雾霾”迎来“雨夹雪”

2016-12-18 21:17:11

告诉庄亲们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下周又要降温了!好消息,雾霾也会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而减弱。

河北省气象局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应对雾霾

2016-12-17 10:10:34

省气象台16日17时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白天,河北省中南部局地有重度霾,省气象局于16日0时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雾霾)Ⅳ级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