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商贸流通产业发展论坛落帷

2016-12-19 08: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1日,由邢台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邢台市供销合作社、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改革与创新·京津冀商贸流通产业发展论坛”在邢台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邢妍)12月11日,由邢台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邢台市供销合作社、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改革与创新·京津冀商贸流通产业发展论坛”在邢台举办。

本届论坛深度解读了国家商贸流通产业发展战略和政策,对破解邢台商贸流通产业的发展瓶颈、厘清企业改革创新道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产业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助推邢台商贸流通产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京津冀“互联网+”教育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唐山举办

2016-12-18 10:18:22

12月16日,京津冀“互联网+”教育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暨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启动仪式在唐山一中举行。

2016首届农村发展太行论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2016-12-17 21:35:51

12月17日,2016首届“农村发展太行论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河北、甘肃、陕西等地的专家、学者与社会各界相关人士1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