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打造6条城市容貌示范街

2016-12-19 08: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秦皇岛从今年11月开始,在全市打造6条城市容貌示范街。

    河北新闻网讯(陆正)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秦皇岛从今年11月开始,在全市打造6条城市容貌示范街。

    据介绍,这6条街分别在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开发区、抚宁区、北戴河新区6个中心城区,每区一条,建成设施完善、设置规范、道路通畅、整洁有序、环境优美、和谐共处的城市容貌示范街,以此作为城市管理样板,实现城市道路、户外设施、建筑景观、园林绿化、公共设施、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的全方位提升,推动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优化升级。据悉,这6条示范街的打造将实行定岗位、定人员、定路段、定责任、定标准、定奖惩的“六定”方法强化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城市容貌集中整治会议

2016-11-24 14:57:44

11月23日,邯郸市召开城市容貌集中整治会议,副市长武金良出席。

孟祥伟实地检查海港区城市容貌(图)

2016-10-09 15:42:01

作为秦皇岛主城区,经过近一年的综合整治,海港区的城市容貌发生了哪些变化?还存在哪些问题?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孟祥伟对海港区市容环境进行检查,他强调,海港区在市容市貌的管理上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把城市管理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邯郸开展四项行动集中整治城市容貌

2016-07-06 09:34:08

5月以来,邯郸市以创建洁净城市为契机,在主城区开展广告围挡提升等城市容貌四项集中整治行动。目前共清理店外经营2.4万处、流动摊点2.1万处,清理露天烧烤摊点576个,拆除违章棚房亭2823个,排查清理卫生死角300余处。

邯郸实施四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2016-06-24 10:24:04

记者从6月22日召开的创建洁净城市深入推进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按照创建洁净城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总体安排,市政府决定从6月22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进一步深入推进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