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渔岛景区室内温泉试运营

2016-12-19 09: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总投资近3亿元的渔岛室内温泉项目试运营并受到游客喜爱,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千余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引玉)日前,总投资近3亿元的渔岛室内温泉项目试运营并受到游客喜爱,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千余人。该项目的试运营,使渔岛成为中国北方独有的四季观海温泉区,有效弥补了秦皇岛市冬季旅游的“短板”。

    渔岛室内温泉项目主要包括热带雨林区、溶洞温泉区、异国风情区、中药养生区、家庭沐浴区等。该项目以打造“海边的丛林仙境,盛开的温泉花园”为目标,室内种植各种热带植物,构建了一个生态雨林世界,满足了游客冬季泡温泉的旅游心愿。室内温泉建成后,配合室外温泉——山林娱乐区、俪人养颜区、滨海温泉区3个部分,市民和游客可尽情体验“泡着温泉看大海”的惬意。

    据了解,整个项目于2014年11月开工,共分三期建设,包括温泉酒店、室内室外温泉、商业街等。

相关新闻

泡着温泉看大海 秦皇岛渔岛室内温泉投入试运营

2016-12-13 14:16:19

12月10日,总投资近3亿元的渔岛室内温泉项目投入试运营。试运营以来,这个项目受到游客追捧,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千余人。

隆化:乐享美丽乡村冬日温泉

2016-12-13 09:03:44

今年以来,隆化依托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加快推动热河皇家温泉美丽乡村精品片区建设,使美丽乡村建设和温泉旅游开发齐头并进。

冬日娱乐不只有滑雪 河北这些温泉同样“热情好客”!

2016-12-06 16:21:15

这个冬天去哪玩?除了滑雪场,河北还有这些特色温泉让你驱走烦恼,放松身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