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防洪规划报告通过专家组审查

2016-12-19 09: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张家口市水务局委托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张家口市防洪规划报告通过专家组审查,该报告将为该市未来30年防洪工作的宏观决策和具体工程实施提供一套强有力的科学依据。

    河北新闻网讯(宋维根、王雪威)为提高张家口市防洪排涝能力,给未来水利工作提供有力的科学依据。近日,张家口市水务局委托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张家口市防洪规划报告通过专家组审查,该报告将为该市未来30年防洪工作的宏观决策和具体工程实施提供一套强有力的科学依据。

    据了解,报告涉及永定河、北三河、大清河、滦河和内陆河5大水系,覆盖张家口市各县(区)。防洪规划包括该市重点城市及城镇防洪规划、主要河道防洪规划、规划实施效果、规划投资、洪水调度及超标准洪水安排等内容。张家口市防洪规划报告的顺利通过,将对该市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及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将对统筹该市防洪工程建设、完善城市防洪体系、提高防洪排涝能力、减轻洪涝灾害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防洪规划报告》通过专家审查

2016-12-08 18:06:11

近日,市水务局委托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张家口市防洪规划报告》通过专家组审查,该报告将为张家口市未来30年防洪工作的宏观决策和具体工程实施提供了一套强有力的科学依据。

热门推荐